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喻王】思凡(1-40 归档+番外+后记+一个彩蛋)

本编+番外

01-03   04-06   07-09    10-12   13-15+16  17  17补档  18-20  21  22  23-25  26-28  29-30  31-33  34-36  37-40(完结)

番外 岭南行


后记

是的,我写了一个关于《思凡》的彩蛋,不过看彩蛋之前得先看完我的一段废话(并不是,我超怂的,不想看废话就直接翻到最下外链就好了)

首先还是非常感谢有小天使能够陪我一路更完我的第一篇喻王中篇,一开始确实只想写一个段子,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妖孽!”王华之拿出宝剑,朝着婴儿就劈了过去。

“你要杀他就先杀我!”许氏舍身冲到王华之面前,竟是用双手稳稳接住了王华之的剑。

额。。很熟悉吧, 没错就是空手接白刃。

还好最后并没有写成这个样子,当然也没想到最后会有4.8W字的成稿。

开始写连载才发现了自己的文字功底是多么有限,脑中虽有画面,下笔描写不出其中的十分之一,也十分后悔自己平时没有多积累,文笔实在太烂,QJ各位眼球这么久也是非常抱歉,我发誓这个真的是最后的最后了,不会有关于思凡的诈尸之更了。

思凡的热度并不高,这个在我的意料之中。情节的拖沓和文字功底的不足是我的短板,第一次写古代au,有些语言和情节也掌握得不是很好,就算是我自己也没有一眼就看下去的欲望,以后也会多加磨炼。虽然说写文大多数是为了取悦自己,但是没有人看我也会懊恼会难过,有好几次都想放弃,又有好几次被小天使们的喜欢和推荐挽救了回来,谢谢你们成全了我。

对于喻和王,我理解的关键词是,王是坚韧和牺牲,喻是温柔和强大。原来的计划是写一篇原著向长篇,但是发现自己笔下的王背负了太多了的东西,有些沉重,并不像其他太太笔下的王那么苏,所以又有些犹豫,怕这样的王没有人喜欢。想写喻帮王卸下思想包袱让王能够做自己的故事,时间跨度为第八赛季至第十赛季,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看。

不要脸地说一句,因为思凡是我的第一次连载的产物,哪怕它非常粗糙,我对它还是有深厚的感情的。所以准备做一点和思凡有关的无料当作小礼物,并不值钱,只是我的心意而已,如果有想要的小天使,在本条或者思凡的任何一更中评论你对思凡的一些感想,喜欢哪里或者不喜欢哪里,最喜欢或者最不喜欢的哪句话哪个情节都可以,然后私信告诉我联系方式,我会非常开心地把小礼物寄给你们的(算了,不会有人的)。

再次感谢喜欢文的你们和不喜欢但是忍了好久也没有骂我的他们。


这里是彩蛋,是糖真的是糖,请接在思凡第40章后面看

评论 ( 15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