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最近一直在生病 人一点精神都没有 每次午睡都恨不得要超过5个小时 更别说写东西了


满脑子都是故事,可是又怠于动笔,感觉全身所有的力气应付工作都难,心情也因为病痛一直不好而低落。


想写的小乔生贺鸽掉了,想填的坑也没有填,实在郁闷。


有很多故事我怕我还没写就已经忘记了,如果有人想听的话我可以把故事说给你听。


王周的那篇天魔舞准备推了小周人设重写了,小周写得太ooc,感觉写不下去了。其实卢刘的番外都想好了,她们说我很奇怪,正文都没写完先把番外想了……是挺奇怪的吧


叶王的北京一夜其实剩得不多了,两更的事,还是抽空写了吧……


方王的莫比乌斯环其实我是很用心在写的,不怕等吧,一定一定会填上,就是不知道像单向暗恋这种要不要打tag 比如主cp是ab,但是a曾经单向暗恋c但是c不喜欢a,需要打ac的tag吗?我这人极其怕麻烦,希望不要因为打tag的问题闹矛盾……


再就是0529了,曾经是想恶意打张韩→韩叶→叶喻这种tag的,应该会被捶死的吧……


其实还想了韩张的思凡同设定文,云游药商霸图是如何在一个意外的书生入帮后成为山东药行龙头的,韩张二人是如何从相互防备到一体同心的。


突发的一个梦想,希望在喻王的戏写完之后能够和思凡一起出一个合集叫浮生如梦。思凡讲的人鬼,戏讲的虚拟和现实的相互交织,都是亦真亦幻的故事,如果还有精力的话再补上一个前世,王和兰花妖喻的故事,写满三生吧……


评论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