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一群人拿酒瓶在桌子上敲得当当做响,“别不敢啊!”“王杰希选大冒险!”“不要怂就是刚!”各种起哄声在耳边闹成一片。


喻文州也在那群人里坐着,只是他没有起哄,而是带着一贯的微笑安静地坐在那里,眼睛却一直落在王杰希身上。


想到之前叶修和黄少天都被要求做什么找在场指定一人亲吻,光着上身现场跳海草舞之类的“大冒险”,王杰希坚决否定了大冒险的选项。他无法接受自己做出这样的动作,尤其是在喻文州面前。


“真心话吧。”


王杰希不怕说真心话,讽刺的是他说出的真心话喻文州根本不信。


“哟哟哟,王大眼的真心话,有没有什么人想问的?机会难得先到先得,没人问我来了啊!”黄少天已经喝得七荤八素,可是还是改不了人来疯。


“我有想问的。”


出乎所有人意料,喻文州冷不丁的开了口。


“哈?文州你对王杰希的初夜是什么时候这么感兴趣吗?”黄少天大着舌头,话说得囫囵却也是一脸惊讶。


“不,我不是要问那个。”喻文州好脾气的解释道。


“那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劲爆的值得让你问的?”


喻文州却不再回答,看了看四周一脸问号的吃瓜群众,说道:“没人反对那就我了啊。”

 

鬼才反对,我们已经搞不清楚这是什么状况了好么。吃瓜群众的内心不约而同地发出同一句吐槽。


王杰希听到自己的心跳咚咚地加快了频率,他莫名有些紧张,尽管他知道喻文州从来不会当年给人难堪,可从上次喻文州主动冲他打招呼后,他和喻文州的关系就好像发生了什么不经意的改变,可具体是哪里变了,他说不清。


“杰希,如果今天救的是别人而不是我,你会把那个人搂得那么紧么?”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这话,眼神确实难得的认真。


他问这个干什么?王杰希有些茫然,明明喻文州早就拒绝过自己,又何必问出这么暧昧的问题,难道又是他对自己新一轮的精神凌迟吗?


他觉得心脏像是被什么東西狠狠地掐了一下,他想靠近喻文州,可靠得越近越能感受到喻文州对自己的拒绝。他终于想开了,对喻文州能躲就躲,可喻文州却又不放过他,一次又一次地招惹他。


他有些生气了,可是一看到喻文州,这气却是怎么也发不出来。


“会的。”那只是救人时的惯性动作,他安慰自己道。


“真的?”


短短两个字,却是那样的咄咄逼人。


当然是假的。王杰希觉得几乎无法呼吸。在灯架砸向喻文州的一刹那,他确实凭借着自己敏捷的反应力抓着喻文州滚向一边,可他也知道,后面紧紧将喻文州搂在自己怀里,全是发自自己压抑已久的本能。

他太害怕失去喻文州,哪怕他从来没有拥有过,哪怕他仅仅只能拥有此刻的数秒。


“假的。”


他感觉自己又一次像个被扒光的人一般被丢到喻文州面前。无所谓了,他对自己说道,反正喻文州不会在乎的。


“我问完了,继续吧。”喻文州依旧不动声色,只是手指不经意地颤了颤,差点弄撒了杯中的酒。


“抱歉我去下洗手间。”


他再没办法再待在这里,只想快点逃离这个让他差点紧张到窒息的地方。


“正好我也要去。”


王杰希惊讶地看向喻文州,那双清亮的眼睛里夹杂着不知名的情绪,却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压迫感。


喻文州你想干什么?


没等王杰希想明白,喻文州的胳膊已经搭上他的肩膀,不容反抗的带着他朝门口走去。


“他俩没事吧?”不知道是谁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嗨管他们呢,接着玩接着玩,我看看到谁了啊!”


嘈杂的声音在房门关上的一瞬间消失,耳边只有不正常的安静。


“洗手间这边,喻……”王杰希试图保持平静,话还未落却被拉入了喻文州的怀抱里。


“杰希。”

酒精让喻文州的嗓音有些沙哑,让万千女粉丝沉迷的磁性音色此刻在王杰希耳边说道:“我们之间可以重新开始。”


开什么玩笑!王杰希一把推开喻文州,因为酒精上头而通红的双眼让他像一只发怒的野兽。


“别再玩我了,喻文州。”他想斥责喻文州,可发出来的声音却是那么的悲伤和无助。


“我是认真的。”喻文州的眼睛像蓄满春水的湖,阵阵涟漪都是深情。


这就是喻影帝的演技么?王杰希冷笑道,演得真好,好到自己差点就信了。


“我们只是演戏而已。”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说出的这些话,他觉得很困,很累,很想回到自己房中的那张大床上好好睡一觉。只要好好睡一觉,今天的一切就都能忘得干干净净,他和喻文州还是能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他还可以偷偷地看上喻文州一眼而不会被讨厌,将自己的那份爱恋永远藏在心底。


他转身向会所的大门,喻文州好像在背后说了句什么,他已经听不清了。他迷迷糊糊地在空无一人的街上走了好久,才发现眼泪已经溢满脸颊。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