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喻王】近战魔道学者

喻王婚后小段子之二,领养女儿设定,反正都是糖

祝喻妞妞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少天没事请常来家里串门

单独看也行,接着前文 【喻王】燕约莺期 看也行


回到家里,妞妞赶紧从王杰希的怀里滑下,顺着食物的香气一溜烟钻进了厨房,给了正在准备晚饭的喻文州一个大大的拥抱。

“是白切鸡啊文州爸爸!”妞妞吸了吸小鼻子又惊喜地叫到,“还有水晶虾饺和豉汁凤爪,这么多好吃的,文州爸爸我爱死你了!”

喻文州停下手中的动作,擦干手轻轻地揉了揉妞妞的头,“今天有客人要来。”

“谁啊?我认识吗?”喻文州没有回答,只是笑着看着小人,妞妞却眨眨眼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狡黠地朝着喻文州一笑便跑向了客厅,边跑边说道“我知道是谁了,”临了还回过头对喻文州说道,“得做双份糖水了,他和我一样都最喜欢文州爸爸做的糖水!”

“叮咚———”

王杰希起身正准备去开门,妞妞却早有准备似的边喊着“我来我来”边向门口跑去,打开门便扑了来人一个满怀。

“少天叔叔我好想你啊!”来人正是黄少天,还未进门便抱着妞妞舍不得放手,一大一小两个人扭在一起的样子甚是可爱。

“妞妞你是不是长胖了怎么抱着比上次重来着?你这辫子谁给你扎的怎么这么丑,肯定不是队长,大眼是不是你干的是不是你?哎哟我闻到水晶虾饺的味道了,队长果然懂我,那糖水呢糖水有吗?喻妞妞我可给你带了不少好吃的,你看你看一大包呢。”

王杰希不禁扶额,仿佛自己已经被一大堆文字泡包围,逃命似的走进厨房。

“文州,去陪少天和妞妞说说话吧,我来炒个青菜。”王杰希从喻文州身上解下围裙向自己脖子上套去。“少天可不需要我陪。”喻文州露出一丝狡猾的笑容,定定地看着王杰希,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王杰希脸上微微有些发热,两人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了,那个人不经意说出的话却依然能够不动声色地撩拨自己的心弦。回头看看客厅,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一边从自己的旅行箱里掏出给妞妞买的广式点心和各种零食,不一会妞妞就淹没在了大包小包的零食堆里。

“喻妞妞小朋友你看我还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榴莲酥,快尝尝!”

“要吃出去吃,别吃得家里臭烘烘的!”来自一闻榴莲就想吐的北京爷们王杰希。

“能有你们北京的臭豆腐臭?!”来自不甘示弱的广州剑圣黄少天。

喻文州笑着看爱人和少天斗着嘴,手臂微微用力将还在试图用言语反驳的王杰希拉入自己怀里,灵活地转到客厅看不到的拐角。王杰希有些愣神,随后却顺势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将自己的唇轻轻地贴了上去。这个吻并不算激烈,习惯得如唇的主人多年以来每天都做的动作一样,却在唇瓣的吮吸和舌头的交换中书写着无尽的缠绵。喻文州的身形有些纤瘦,突兀的肩胛骨微微刺痛着王杰希的下巴,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王杰希的依靠。白而修长的手扶着王杰希的头,让他可以以最舒服的姿势来享受亲吻带来的欢愉,也让他不由自主地用力拥抱着喻文州,将两人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短暂的吻在黄少天“饭呢饭呢饿死了”的叫声中结束,王杰希有些羞赧,红着脸着转身去洗水池里的清江菜。喻文州没有放过自己的爱人,恶作剧似的在他有些发烫的脸上又啄了一口,随后才心情大好地走向餐厅开始摆盘,逗王杰希害羞这个爱好这么多年他可一直没变过。

晚饭伴着黄少天“喻妞妞你今天上学有没有看到喜欢的小朋友啊?”“我最喜欢少天叔叔了,你等我长大我要给你当媳妇!”的言论以及王杰希翻上天的白大小眼中轻松愉快地进行着,喻文州精心准备的广式菜肴深受黄少天好评,被大小吃货扫了个精光。

普通的三居室,普通的饭菜香,这个家庭和普通的三口之家并没有什么区别,简单而不简陋的装修风格体现着房主人的沉稳和干练,大地色系的沙发和地毯却让这个冰冷的水泥框架有了家的温馨。

地毯上,酒足饭饱的剑圣正在和妞妞切磋。

“接招吧喻妞妞,看我的三段斩!”黄少天手拿冰雨的等大树脂模型假模假式地向妞妞斩去。这是黄少天代言的荣耀周边赠与剑圣的礼物,此刻却被他大方地送给了自己的“小媳妇”。

受到剑圣攻击的妞妞拔腿就跑,忽然瞟到喻文州扫完地放在墙角的扫把,便毫不犹豫地拿了过来转身向黄少天杀了过去。

这是什么路数……近战……魔道学者?喻文州带着笑意看着此时脸色并不太好的王杰希,用力将他的手指扣到了自己的手中。有杰希,有妞妞,有家,这就是幸福吧。


来自夜月的话:

嗯,就这些了。因为最近在给大长篇屯文,所以在一边重看原著一边写,本就不是高产的写手,所以也不会多更,大概会有几个小短篇掉落。

话说我也50fo了,偷偷开个点文吧。喻王为主,全职的其他可以试试,细节越多越好,正好也给我找找灵感,开拓一下思路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77 )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